上一篇介紹了Living Textiles Baby比較簡約設計的系列

這篇介紹可愛到爆表的品系列,讓大家看到圖片後,會像日本妹一樣直呼”卡哇依~~

不知道有沒有馬麻跟我一樣,在佈置或準備嬰兒房時,找不到喜歡的產品設計或樣式,可能目前台灣,尤其是床飾用品部分,大多還是以日系產品為主,床單和床圍都偏粉嫩! 如果像我,喜歡色彩繽紛的馬麻們,就只能到國外的嬰兒用品網站找,但相對地,寄回台灣加上國際運費真的不便宜啊! Mama and Papa開這團,希望有解救到跟我有相同困擾的馬麻!

Living Textiles Baby他們家產品每個主題,都有完整的產品系列,像床單,床圍,被毯,收納袋,玩具等

Phinley系列
Living Textiles Baby 
Scarlet
系列
scarlet

Zig Zag Zoo
系列
zigzag
Poppy Seed
系列
POPPY-SEED-W-BABY-9_V2

Animal Tree 系列
animal-tree-room-set

Baby Bot 系列
BABY-BOT-2_V2

接下來介紹幾項很吸睛的產品

Play Mat遊戲毯
Living Textiles Baby的遊戲毯真的可愛到犯規了吧!
一般遊戲毯就一個圓型的毯,上方有拱型柱上面掛滿了小玩偶
他們家的遊戲毯突破了傳統的方式,直接把遊戲毯做成動物玩偶的樣子
就像寶寶躺在企鵝或貓頭鷹的肚肚上
,超萌療癒系!
play mat 
Nursery Organizer 收納袋
當媽的人應該多少都有點收納控吧~ 尤其對可以收納,外觀設計又可愛的產品,都可以狠狠花錢買下去,不然3 Sprouts怎麼會賣得那麼好呢!
這收納袋可以方尿布也可放包布或玩具哦!
Fitted Sheet 床單
Untitled-5Untitled-6  

Blankets被毯
他們家的被毯幾乎都是100%Cotton,一貫他們家產品的特色就是兩面不同花色哦!
blanketsUntitled-14  

Fitted Sheet
床單

為什麼會挑床單,以前我也認為床單就買素色的就好了啊!特別花錢買有花色圖案的床單太浪費錢了,直到有一次我從監視器看到我們家寶貝,趴在身上很認真地看得和摸著床單上的大象,我就知道原來那些花色還是有那麼一點用途的啦~~
Fitted Sheet 床單Untitled-4  

 

落落長的兩篇介紹文,希望你們會喜歡Mama & Papa這次幫大家選的新品牌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爸媽嚴選 的頭像
    爸媽嚴選

    Mama and Papa

    爸媽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